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科普公众号

第三届全国生物资源产业创新大会在甘肃兰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image.png

2019920-21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资源专业委员会主办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生物资源产业创新大会”在甘肃农业大学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沈彦俊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马树恒秘书长以及来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2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200余名知名生物资源专家学者和部分企业届代表

 大会围绕“生物资源产业创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为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会议展示了生物资源产业在国内外取得最新成果。特邀黄焕忠院士、加拿大Gregory Joseph Duns教授等多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了大会主旨报告。大会收到学术论文和摘要95篇,根据专家评审,最终选出14优秀论文在大会开幕式上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在此期间还举办了“西部荒漠地区生物资源利用创新论坛”、“半夏产业创新与合作平台筹备会”、“滩涂生物资源的利用与保护”论坛、“生物资源学课程建设专题讨论”和“生物资源专委会委员扩大会议”等5专场研讨会。

会议的举办将为我国生物资源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活力。       

 

image.png

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黄焕忠教授学术报告

image.png

 Gregory Joseph Duns教授学术报告

 image.png

 专委会委员扩大会议合影